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马大佛曲创作专辑—《法音清流》

《法音清流》马大佛曲创作专辑从“子午线”15年来的作品中挑选出10首代表作,以灌录成佛曲专辑。

法音清流, 意味着佛法如涓涓流水般长存世间,洗涤并净化众生污秽的心灵,利乐有情众生。

《法音清流》专辑售价是25令吉。

有兴趣购买者,可联络佳霓:014-9311 504
把这张附有十首代表作歌曲的专辑请回去吧!愿 法喜充满!


---------------------------------------------------------
歌曲介绍:
行云流水般的琴声,轻扣心灵,引领我们潺潺流水中学习水的生活智慧。最为人知的马大创作之一。每一回聆听,都带给您惊喜。

  1. 法音清流
专辑主题曲。 悠扬的音乐,娓娓道来慈悲的梵音,穿越两千五百多年的时空,来到了今天。敲击器与弦乐,串起喜悦的音符,诉说佛弟子的心愿:愿正法久住世间

  1. 落叶
林间,散着步,风轻轻吹,舒服的环境让你心旷神怡。一片落叶缓缓飘落,倾诉它一生的故事两把清脆的声音,随着风和叶子翩舞,大地万物仿佛也化成了和谐的音符,让心情随着落叶慢慢漂流……

  1. 觉悟
专辑里最有管弦乐气氛的一首歌。加入了音乐剧的元素,一步步,一幕幕,铺展太子觅道觉悟之路。跌宕起伏的旋律,营造戏剧般的画面,结合佛陀的精神感召力量,紧扣人心。

  1. 选择
一架钢琴,一把女声,悠悠柔柔的,道出了人生的过程

  1. 释迦如来
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如何用现代的方式诉说对佛陀的敬仰?R&B绝对是一个突破的尝试!诸恶莫做、众善奉行、自净其意,我们欢喜奉行!

  1. 如莲的喜悦
一朵朵长于泥泞的莲花,欢喜诉说着佛陀的教诲,轻快的旋律,感染你随着音符而雀跃。专辑里唯一的Band Sound歌曲,乡谣风味 (Country Folk) 浓厚,富有动感。

  1. 至上的教诲
结合四重唱与R&B的呈现方式,在音乐处理上是大胆的配搭。四把声音交织出佛陀的叮咛,给予您超乎想象的和谐和舒服感。细细聆听,您将看得见佛法的心要。


  1. 看海(之一)
马大佛学会宗教顾问继程法师的诗作。吉他与弦乐交错,让人恍如身置辽阔无边的大海……海风轻轻吹,浪潮娓娓道来大海的讯息。如果你没有大海的胸怀,记得去看海哦!

  1. 承先启后
两千五百多年前,佛陀踏遍恒河两岸,散播智慧的法音。
两千五百多年后,我们一步一脚印,延续宣扬佛法的道路!
纵然任重道远,十二把坚定的声音毅然唱出承担法脉的决心,感召您一同走在这条法的道路!


#

2 comments:

  1. 《释迦如来》,可以e-mail我此歌的歌词吗?是为了我校佛学会的。 谢谢!吉祥平安!

    ReplyDelete
  2. 请问此佛曲还能透过你们购得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