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爱心扑满计划开跑啦!

你也想一起做公益,把爱心扑满带回家吗?





从这星期开始,我们将把爱心扑满分配给发心领养的学员。有兴趣参与此计划的学员,可参看以下内容。

索取时间为:
week 5 and week 6的佛学班过后

16/2, 星期四,10pm
20/2, 星期一,10pm
21/2, 星期二,10.30pm
22/2, 星期三,9.30pm
23/2, 星期四,10pm

索取方式:法悦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回收时间:
week 12的佛学班之前或过后
3/4, 星期二
4/4, 星期三
5/4, 星期四


在week 12,学员将自己累积的钱,交由佛学会,并筹捐予需要帮忙的人。

注:

学员将各自领养自己的扑满,每日只可存10仙,忘了也不可补回。

为什么每日只可存10仙



-勿以善小而不为。我们时常都会有一个观念:10仙罢了,这个善事太小,我做它干嘛?这是我们观念当中错了。如果小善我们尚且不舍,何况是大善呢?

-10仙,不会是一个大数目,所以不会让学员们承受很大的经济负担。


-规定学员每天捐10仙是培养学员的持之以恒与耐心。比如今天一位学员放了一令吉,可能他认为今天捐了降多,明天停一天,反正都比别人多。这样就不能培养学员每天持之以恒的布施心了。


-当然如果你发心想要捐20仙,50仙也是可以,但你要每天都捐同样的数目,这是好事。但很遗憾的是,我们的扑满是由学员拿来环保的500ml水瓶做成的,因为它的瓶口容不下20仙, 所以只好大家就放10仙吧。10仙不嫌少,有爱最美!


-忘了也不可补回是比如你今天忘了捐10仙,你也不可在明天时补回去。(错过了做一件好事,你就不能倒回去了),所以我们每天都要提醒自己。



献上一份爱心,送上一份温暖。



一点点的十仙没关系,当有众多的爱就美了!


就让我们把爱心扑满带回去,每天持续的捐10仙,一起来帮助更多的人。


爱心扑满之善款,全数将捐予金宝残障与福中心


我们将会把所得的善款总数在佛学班与facebook报告给每位学员。

如有任何的认养问题,可联络杰翊:014-3662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