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7

禅修营

阿弥陀佛,
今年是佛学会史上第一次使用营队的方式让大家学习禅修课程。
“禅修营”将在来临3月10日致3月12日举办!相较起以往禅修班的形式,这一次以营队的形式更加密集,也让大家有机会接触更完整的禅修方式。
我们的心,平时真的够细?够专注?我们心中的力量,是否也会时有时无?
平时散乱的心,需要禅修的学习,让我们更加有能力觉察生活中更细微的事物;烦恼起来时,也让我们更容易察觉,提起心力,不被外境牵着走!
这一次的禅修营会由通明法师主讲,会以数息观为课程主题。
修习禅修能让我们在这繁忙的生活中放松身心,整理杂乱的思绪、沉淀身心、 培养专注力,智慧随之增长,处理事情也会变得更有效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欢迎网上报名,登录google form 填写个人资料 即可 。
👉https://goo.gl/forms/Mz7Y5oDTwJiGOG242
报名截止3月3日,名额有限,不要错过!
也把这难得可贵的机会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