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17

菩提聚会 - 『四梵住』

大家好!阿弥陀佛😊
上星期,我们向着光那方寻找到了做人的基本规范和操守——五戒,那这星期呢?嗯?寻fun?!
我们常常听别人说白饭、杂饭、黄梨饭,但你听说过四fun吗?😆四fun和四梵谐音,这星期的菩提聚会我们要带您了解的就是『四梵住』哦! 

问问自己,你常常都快乐吗?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忙忙碌碌,天天为考试和功课奔波,却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尽管物质富足,但心却是没有依靠,也会常有不快乐的时候。

四梵住中的四种fun——慈,悲,喜,舍,说的就是四种达到快乐的方法。快乐最基本的条件是自由。我们之所以不快乐,是因为我们的心被负面情绪束缚着。四梵住能让我们心无疆界,自由奔放,把快乐的力量扩展至我们的身边的朋友,乃至于这个世界。😊这样的生活必定能让人际关系获得改善,过得更幸福快乐哦😆

就在这个星期四的菩提聚会,让我们一起寻『FUN』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