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悦心缘:分享。某某季节的故事

       这学期的最后一次悦心缘主题是分享。某某季节的故事。这次的主题主要让学员分享和重温整个学期悦心缘活动,并且感恩学员一直以来的支持。














  在活动开始前,我们的吉他手弹奏着柔和的旋律让大家在等待开始的当儿平静大家的心情。





                 在活动的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玩一个小小的破冰游戏。









    接下来的环节是透过影片让大家重温与这学期所参与过的所有悦心缘活动。那感动的一幕幕是由其中一位悦心缘成员来为我们介绍这个学期的每一次的活动。






    接下来的环节是一个饼干广告的影片分享,影片中描述着一位年轻人将手中的一片饼干分成一半和身旁的一位老婆婆分享,那时老婆婆突然变成了一位仙女并且提出她可以给这青年一个愿望,青年即时就要求了一辆跑车,但没想到青年只得到一半的跑车。影片所带出的意义是,我们在分享时不能只分享一半,要分享全部才能让大家也一同学习。
    影片分享是要带领大家进入今天的主题,让学员在之后的分享环节更活跃地分享自己这一个学期的故事。学员们主要分享的故事是在这学期发生的事情,如何运用佛法在这大学生活上。




        接下来的环节是主持人讲解我们悦心缘这一个学期每一个活动所带出的意义。



     


   之后的环节是手语分享,这次的手语分享是由吉他来伴奏并与大家一起合唱 分享这首歌。
 


  

 
    接下来的环节是主持人要感谢学员们一直以来对悦心缘的支持及帮这学期生日的学员庆生。
   




          活动到了尾声,主持人为这次的活动做总结及让大家拍照作为留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