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0, 2017

《学佛一下,很轻呈》

来临星期五!Utar 校内佛学讲座!♥
法师来学校开示啦!记得来亲近三宝 
日期: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时间:12pm-2.30pm
地点:Utar Kampar Campus,Block E109
大家吉祥☺️☺️
大家认为学佛和学业是对立的两个存在?
若学佛就无法兼顾学业?
若专注于学业就无法专心于学佛?
如果佛法与学业成绩是可以两者兼得的并能够助于大专生在学习上的增长,你信吗?
求学的过程,也难免会遇到压力,无论是来自于朋友或课业上难题,大专生解压的方法往往都会通过睡觉,玩电话,娱乐,并获得短暂的快乐。但是该面对问题依然没解决,压力依旧在。佛法能帮助大专生向往他们的学习目标,乃至根本的快乐。
所让我们给彼此一次学习佛法的机会,从而获得更适当学习方式。当我们有了这一门的智慧,无论是面对时间方面的安排,压力,或种种问题,我们都能轻松面对。
通过大学佛学会的平台,开启我们面对人生的智慧,清净的心自然就会呈现出来。
这学佛的过程,更得靠我们安排时间来学习了。
世上没有最好的学习方法,只有更加好的学习方式,让我们一起活学活用,通过学佛,让大学生涯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