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17

菩提聚会- 【世间正见】

大家好~阿弥陀佛_/\_ 😊😊😊
经过上星期的课程和悦心缘游戏,让我们了解到五趣的现象、人身难得,佛法难闻,以及我们真的具备"超能力"——三特胜!😆在生活中通过佛法的修学,我们有提升净化直到圆满的可能性,也就是佛的三德。
这星期的主题是【你的眼睛】!课程有着更丰富的内容哦!
【正见】,指的是正确的人生观。观察人生的意义和人生中应遵循的正道,从中确认它是正确的、确信不疑的定见,便是正见。在修习佛法的过程中,我们以世间正见做为基础,依【世间正见】为思想,在行为上则依三福行来实践,为我们带来明天会更好!更快乐!
世间正见就好象我们的眼睛,在修学佛法的道路上让我们看清方向,并在生活中坦然面对一切顺境与逆境。世间正见——『你的眼睛』,让我们一起来探讨它的重要性。
温馨小提醒:这次的菩提聚会也会有悦心缘环节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