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菩提聚会- 【布施】

大家好~阿弥陀佛😊
明天,又是我们的菩提聚会了哦!欢迎大家到来😄

上星期的课题里,【世间正见】中内容提到有善有恶,有业有报,有三世,有凡有圣。正见就像航行的舵一样重要,为我们指出人生正确的方向,思想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是学佛中必不可缺的!这也像我们的双眼,看清前方的道路,如此一来,无论走到何处我们都会是快乐的😄😃😉

这星期的菩提聚会主题出来啦~那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跟布施有什么关系吗?

上星期,【世间正见】让我们建立了正确的思想,那么行为上需要如何在生活中落实呢?
其实很简单!初步,那就是行【布施】了!😄
这星期的闻思修佛学班我们将讨论这个课题!想给予一些东西的念头,就是布施(Dana)。
我们可能会常听有人说要多行布施,就是在种福田。到底布施重要吗?又能有什么好处?什么样的布施可以带来善的果报呢?
在生活中,每当我们需要帮助时,常常都会有人伸出援手,因此当他人寻求帮助时,我们也应给予帮助,并且体会到施比受更有福。你是否体会过呢?欢迎你来菩提聚会告诉我们哦!😁

还有还有,这星期依旧有我们期待的悦心缘环节!我们不见不散!😆

*叮咚叮~这里有个温馨小提醒:大家在assignment 和 midterm 的高峰期期间也要照顾身体哦!希望大家也能拨出时间来闻法,适时地放松身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