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17

曼陀罗画探索工作坊 Mandala Drawing Workshop

曼陀罗,梵语为Mandala,语译为持有本质、领悟,原是藏传佛教修行密法、观想的地域,被视为佛陀觉悟的境地,有『圆』之意。曼陀罗的意象处处呈现于自然与人文风土之中:宇宙星球、树木年轮、水波、花朵、建筑、舞蹈、绘画等。
而彩绘曼陀罗更是超越时空与不同文化背景的古代冥想工具。沉思与彩绘曼陀罗,有助于释放混乱的心灵,并造就平静与放松的生活。在创造的过程中,它是一趟与内在灵魂连结的旅程,让作画者用来回归自性本源的工具。
它的神奇就在于,从一开始你并不知道自己要画什么,到最后你还是画出了什么,出乎意料。就像我们其实并不知道那些真正能满足我们的事物是什么一样,但当我们去探索,就会发现我们真正的梦想,并且让它成真。
你完全不必担心你不会画画,会画画才能画曼陀罗是个很大的误会,这不是艺术技能深造的课程,只要你具备:随意涂鸦,打开内心,肆意放松,创意无限,另类表达,就已经准备太充分,只要拿起画笔,在导师的带引下由禅定状态中进入潜意识绘制你的心灵。
这首次的『曼陀罗画探索工作坊』,将由刘惠云居士带领大家,暂时从繁忙的课业中抽离,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透过曼陀罗画的创作,倾听内心的声音。
日期:29/07/2017(Week 9,星期六)
时间:9:00a.m.-1:00p.m.
地点:Block G(图书馆底楼cafeteria)
『曼陀罗画探索工作坊』,让我们把握这次机会来了解自己,发掘自己,认识自己。
注意:
* 名额有限,仅限30人
* 请自备文具如钢笔和12支盒装的蜡笔
* 当天有提供午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