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8

金宝拉曼大学佛学会常年大会 @ AGM 2018/2019

金宝拉曼大学佛学会常年大会 @ AGM 2018/2019 <For Member Only>

学会一年一度的【常年大会】即将到来。
在此附上【常年大会时间轴】为方便会员及有兴趣承担新一届理事的会员而备。


(i)候选人提名日
日期:4-6 June 2018 (星期一至星期三)
时间:10.00 a.m. - 3 p.m.
地点:待确定
** 候选人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 面试的时候需携带你的个人学生照。(soft copy)。
2. 面试的时候,你的提议人与附议人必须随同你来到面试现场。三位出席者都必须遵守校方所定下的穿着规矩,并随身携带学生证。
*提名人与附议人条件:活跃于拉大佛学会活动一学期或以上。
3.提议人与附议人也需出席理事改选日,否则候选人将失去竞选资格。
4. 只有报名成为候选人才有资格在理事改选时被提名成为理事

(ii)候选人见面会
日期:11 June 2018 (星期一)
时间:8pm-10pm
地点:霹雳近打佛教会
* 17 June 2018 (星期天)候选人名单揭晓

(iii)常年大会 AGM
日期:20 June 2018 (星期三)
时间:6.30am-10.30pm
地点:待确定

(iv)成功新上任的理事,将需在22/6/2018 - 24/6/2018(星期五-星期日)参与传承营!
候选人也请记得先将这几天留给学会和自己!
在此也附上【遴选新届理事手册】让各位会员们和候选人了解整个进行方式。
其中,里头也备有“各单位角色及工作范围与各职位准则”,以便大家可以更了解理事的工作岗位和需要具备的条件。
【遴选新届理事手册】链接:https://goo.gl/LiYXGz
请各位会员与欲承担新届理事候选人阅读。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有人能愿意承担,正法才得以久住世间。承担佛学会理事,背负着重要的使命!带领佛学会上下一起努力前进,接引更多人接触佛法的好。
因为意义深远,承担一路上理事们更需要具备正确心态,才能更好的将正法分享出去,从做中学,学中做,成就他人的同时,也成就自己的学习。
为承担而扬帆,为延续而启航。您准备启航了吗?
最新资讯,将会通过佛学会官方脸书专页宣传及通知。
敬请锁定本学会的官方脸书专页,以确保没有错过任何关于常年大会及学会改选的资讯。 😊
阿弥陀佛。
第十届金宝拉曼大学佛学会理事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