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8

《是非九宫格》佛学座谈会

您是否真正了解佛教?打着佛教名号却不符佛教教义的宗教很多,究竟我们该如何辨别正信与非正信的佛教?哪个才是我们的人生应该依循的道路呢?
正信的佛教教义着重于教导信徒宇宙人生的真实意义,不鼓励贪求或执着世间的一切。正知正见应是遵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的,需要我们多贡献、多赞叹、多努力,而非期望不劳而获的情况发生。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符合因果观念的才是正确的知见。同时佛教亦强调自利利他,多为别人贡献服务,或行布施,才有更好的福报。有智慧地培养福报,自然就不需要向外求财,求物了。
辨别学佛的真伪十分重要,于是我们举办了“是非九宫格”座谈会。讲师阵容为觉诚法师、知宣法师、觉宏法师与吴青松居士,他们将以对谈的方式为我们主讲正信与非正信佛教。我们诚邀您出席此座谈会,冀望为自己的学佛道路巩固正知正见,不容迟缓。
座谈会详情如下:
日期:2018年6月30日
时间:下午1pm -5.30pm
地点:A003 (Block A ) (免费入场,*USSDC POINT Provided*)
欢迎网上报名:https://goo.gl/forms/cNwUR9aiNT7vHkON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