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第十一届佛学会理事候选人名单

阿弥陀佛 _/\_ 第十一届金宝拉曼大学佛学会的理事候选人名单已出炉。恭喜各位正式成为第十一届佛学会理事候选人。
佛学会本年度常年大会之详情如下:
日期:20 June 2018 (星期三)
时间:6.30am-10.30pm
地点:UTAR Block H114&115
各理事候选人需注意以下事项:
1. 提议人与附议人需出席理事改选日,否则候选人将失去竞选资格。
2. 只有报名成为候选人才有资格在理事改选时被提名成为理事。
我们敬请所有会员踊跃出席本年度常年大会,尽一份身为会员的责任,为候选人们投上一票,并共同见证新一届理事的诞生!
*当晚备有晚餐,需要交通者可联络负责人(谢羚 012-4006918)。 祝福大家 _/\_
成功新上任的理事,将需在22/6/2018 - 24/6/2018(星期五-星期日)参与传承营!
候选人也请记得先将这几天留给学会和自己!
在此也附上【遴选新届理事手册】让各位会员们和候选人了解整个进行方式。
其中,里头也备有“各单位角色及工作范围与各职位准则”,以便大家可以更了解理事的工作岗位和需要具备的条件。
【遴选新届理事手册】链接:https://goo.gl/LiYXGz
请各位会员与欲承担新届理事候选人阅读。感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为有人能愿意承担,正法才得以久住世间。承担佛学会理事,背负着重要的使命!带领佛学会上下一起努力前进,接引更多人接触佛法的好。
因为意义深远,承担一路上理事们更需要具备正确心态,才能更好的将正法分享出去,从做中学,学中做,成就他人的同时,也成就自己的学习。
为承担而扬帆,为延续而启航。您准备启航了吗?
最新资讯,将会通过佛学会官方脸书专页宣传及通知。
敬请锁定本学会的官方脸书专页,以确保没有错过任何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